摩拉托斯

虾爬

他养了一只小狐狸 10

又鸽了好长时间(0)

不好意思(T ^ T)这次还有点短(;一_一)

剧不更新,都没写文动力了。想看小狐狸,嘤嘤嘤(ಥ_ಥ)请各位路过的小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给个小心心鼓励一下吧





螭扭着腰回到别墅,到了门口才想起自己可以用法力的,黑了黑脸。

一进门,暖风袭来,与身上染的凉气一撞,螭不禁抖了抖蛇鳞。却身形突然暴涨,就连鳞片也发生了变化,碧绿细小的鳞片精致不再,原身的鳞片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也遮不住煞气。将身形盘缠在柔软的沙发上,动了动尾巴,温热幽香的茶便来到了嘴边。原身自然不能优雅的轻抿一口,只能粗鲁的把把茶水连带着茶叶一并倒进嘴里。瞥了一眼自打自己进门就缩在角落的社长,也注意到自己显出本体时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窝囊样子,真是令人倒胃口。

伸了个懒腰,将骨头抖得一阵响。之前不在家中显出本体,是不想吓到那只容易炸毛的小狐狸。现在嘛,小狐狸不在,至于社长,谁在乎呢?因利而合的东西,这么多年也没养熟。

看到社长就不自觉的想起顾渊,男人虽有私心,却也事情办的确实漂亮,而且也不怕自己,好久都没有遇见见到自己还不害怕的人类了。想到顾渊,自然又想到了自家原本养着的小狐狸,火红的毛,在阳光下闪着的是金色的光,再配上小狐狸肆意娇纵的笑容,螭总觉得很温暖,想显出本体把他圈在怀里,却又怕吓到这只容易炸毛的小狐狸。便一直忍耐,不成想自己养的小狐狸却被别人带跑了,虽然顾渊人还不错,但是小狐狸毕竟是自己六百多年看着长大的,一直陪在身边的,现在就突然离开了,螭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别墅开着暖气,却依旧显得清冷。孤独了这么多年,李砚有值得他去执着的女人,李朗也找到了承诺守护他永远的男人,夺衣婆有陪着她千年万年的悬衣翁,田螺姑娘也等到了丈夫的转世……唯独自己,没有转世没法摆脱痛苦,没有执着的爱人,更没有家人。想要夺回南智雅也不过是自己几千年来给自己下的一个咒,爱她吗?甚至都没有正式见面的人,又有什么爱不爱的?不过是无尽生命里的消遣而已。

又想到之前小狐狸在家时,偶尔会蹦上跳下的,自己在门后看着不自觉的就笑了起来,有趣的有生气的小狐狸,现如今却…气的甩了甩尾巴。拍坏一个衣架的同时,吓晕了抖成鹌鹑的社长。如果小狐狸能够保持中立,或者站在自己这边,那就放过他,嗯~顺便也饶顾渊一命吧,那个笑的很好看的男人,也别死的太早了,而且小狐狸大概也会伤心的。

自己可以活很久,生活又这么无趣,难得遇见这么有意思的小狐狸和人类,又是不与自己为敌的美人!还是留着吧。这大概就是人类常挂嘴边的爱了吧?是父爱吧?!螭开始陶醉在自己幻想的美好生活中,不禁点了点头,露出慈祥的笑容,虽然在蛇脸上看上去十分可怖。不自觉甩起的尾巴被刚刚倒地的衣架断木划出一道不算小的伤口。

“这也太厉害了吧!”

“自起好快!”

……

措不及防的撞入脑中,伤口极快的自愈了。

这么快就有效果了?那自己应该也会恢复到巅峰时的水平吧?螭有开心的摆了摆尾巴,把刚刚转醒的社长再一次吓晕了。

顾家这边,日上三竿了,却也不见两位男主人的身影。

顾渊看着自己身边的小狐狸,头发软趴趴的搭在额头上,盖住了一点眼睛。很乖!阳光从刻意留出的帘缝中挤入,却也只能照在小狐狸白嫩的胳膊上。奶白的皮肤散布着斑驳的红印,给小狐狸把手放进被子里,搭在自己腰上。顾渊坐起身,“嘶”后背隐隐作痛,传来热辣辣的酥痒感觉。顾渊哂哂地笑,怪自己昨晚没了分寸,比往日鲁莽了不少。惹的小狐狸红了眼,哑了嗓,也给自己留下了满背的红痕。但昨晚的真的令人回味。回味着昨夜的滋味边裸身坐起,取过一旁的电脑,看到下属照例发来的红外线分析报告。果不其然,昨天真的有长条生物在窗台偷听了自己和小狐狸的对话,连小狐狸都没有发现的存在,那就只能是螭了。

摸了摸小狐狸的头发,亲了亲小狐狸泛着粉的脸颊。这是自己要守护永远的宝贝,是自己生命的全部。他可不会拱手让给任何人!

螭会读心又如何?昨晚可没一句假话呢!










我也想rua小狐狸!!!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