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拉托斯

虾爬

他养了一只小狐狸 09

鸽了好几天了,终于今天良心发现,更一下,不知道,是不是没人了(づ ̄ ³ ̄)づ


前两天有一个有关于小狐狸麻麻的灵感,更了一半,有事要忙。结果,一下子划没了。然后就接着几天啥感觉也没有(>﹏<)

求个小心心吧,爱你们呦(ღ♡‿♡ღ)


好不容易躲过刚刚死追着不放的傀儡士兵,拉着PD坐在地上大喘着气,此时也不管树林的草地,黏人又腥气,感叹着自己又逃过一劫。可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,一扭头,从背后的枯井探出一张布满蛇鳞的脸,灰绿色的鳞片在月光下映出瘆人的冷光。不时吐出的信子,鲜红而冷腻,带着一股腐肉的恶臭。拉起PD准备放大招跑路,却不禁腿一软,差点跪倒在地,而且,我也突然发现我的大招似乎被冻结了!我的法力失灵了?为什么大招会被冻结?我的额头开始冒出冷汗。如果我的能力没有了,那我怎么去守护PD呢?可是PD似乎并没有那么弱呢,我们甚至一起穿越了大半个丛林,丛林?不对!为什么跑过丛林,经历打斗,我伤痕累累,她却毫发无损?就连被树枝刮伤的痕迹也不曾有?这太不对劲了!我的冷汗再一次冒出,但这次不是紧张,而是害怕。我僵硬的低头看了一下,月见草!居然是月见草!是能冻结我大招的月见草!我茫然的看向PD想知道这是为什么。却见她对我甜甜一笑,便有墨绿色的鳞片爬上了她的面颊。她轻而易举的钳住了我的脖子,我只能无奈闭眼,还带着体温的泪珠从眼角滑落,却在唇边变得冰冷而苦涩。


“滴滴!滴~滴~滴~玩家“千年九尾狐狸”在副本“拯救PD”中死亡,现扣除金达莱花*20”



“我艹,这也太坑了吧!谁能想到一路辛辛苦苦,结果被自己人坑了呀!这螭也太精明了吧!”

“这主角战斗力太弱了吧?秒,懂?”

“我算是看出来了,相较于主角,策划大大明显更喜欢螭!这待遇,啧啧啧”

“螭好聪明呀!”

“一句话,螭,牛批!”

“牛批+1”

“牛批+2”

……

“牛批+10086”

“不过,螭不是没腿吗?这是龙吧!”

“楼上是个老实人,欺负一下!”

“安啦,肯定是因为有腿更帅!”

“啊啊啊啊,我死了!!!”

“姐妹,大可不必,好吗?”

“我打出了一个兄弟联动!妈耶,小狐狸也太萌了吧!”

“what?”

“???”

“真的好萌\(//∇//)\上图!”

“艹”

“太可爱了吧!”

“为啥我没有?”

“楼上氪金了吗?”

“氪!冲这画风早氪了!”

“天呐,这个狐狸崽崽我可以!”

“可!”

“策划大大说了,这是人间富贵狐,只有氪金的大佬才会遇到。”

此时的策划在一旁疯狂冷笑:“没钱?呵!没钱养什么狐狸?!”

“淦!这理由,我竟无言以对。但我可以!”

“偏楼了,不是在讨论为啥主角弱到爆吗?”

“自身原因啦,我们大狐狸不仅能力强,还长得帅!隔壁就有个大佬“狐狸的保姆”打的可厉害了!”

……

看着网上的评论渐渐好转,李砚才松开自己紧握鼠标的手,可惜鼠标已经被捏的粉碎了。但自己又不能去和人家游戏公司说,自己是九尾狐吧?真是令大狐狸头疼。

另一边的顾家院子里

“这是个什么东西?”李朗觉得自从自己同意搬到顾渊家里之后,嘴角不自觉抽抽的频率明显增大了。

“游戏啊,答应给螭做的那个。不好看吗?我觉得画的挺像的,建模师头都秃了,肝了好几天呢!你要是觉得不好看,咱们再改!”自打小狐狸同意搬来自己家,顾渊开心的跟个沙雕似的。

“不用!我就只是好奇为什么要氪金?”怕自家老公真的头一热真的去改建模,李朗赶忙出声制止,天天和带孩子一样也太累了吧!

“养你呀!都说了养狐狸一定怎么富贵怎么来!”顾渊一脸理所应当。

“没必要,我有钱!”富豪小狐狸很不屑。

“不一样的,这个是人们主动情愿的在给小狐狸氪的金,相当于是一种供奉,而你实现他们在游戏中遇到你的愿望就可以了。这样信力就到了你的身上,你不是说,之前犯了很大的错吗?试试看,能不能抵消一部分。”

“那螭呢?”看着眼前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顾渊,李朗连忙出声阻止他接着说下去。

“唔,玩家打不过螭,下意识以为主角很弱,螭很强!这种相信变多了,螭自然就变得强大。强者为尊嘛,再过段时间,去请螭的人形来拍组海报,肯定会更火!”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现代人,顾渊再清楚不过这些电竞人的想法了,“就算有打的好的,也不过是极少数,成不了气候。快睡吧。”此时夜已经深了,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屋里,洒在床上,像是提醒两人该休息了。

“唔,困了。晚安”

“晚安。”亲了亲自家小狐狸的额头,顾渊美滋滋的抱着小狐狸准备入睡。


窗外,化成小蛇的螭听完了对话,心满意足的扭着腰离开了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